close

風吹過樹梢

落在我的臉上

是稍微過乾的草味

跟過去待過那總是像能擰出水的潮濕不同的感覺

不同的氣息與生命

卻勾起那生活的片段,於是不斷的播放

想念吧!是..想念!

空氣中的分子如同視覺與聲音一樣

可以激發我腦中屬於從前的那一段

於是游離在自己的思緒當中

脫離了軀殼

一頁頁剝開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

 現在我的生命中

 消失在我生命中

伴隨著過去看似苦難的生活

又成為甜蜜的結局並跨過

 

記得前些時候的自己還在埋怨那些是非

現在卻認為那是過去日子所給的課題

給予我豐富的舞台

在我生命中展演

過去造就了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將成為未來的過去

如果是必須承受的

我想我已經可以釋懷與接受了

來吧!未來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