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忘記在哪裡的新聞首頁看到小虎隊要重聚且要開唱的消息

後來上個禮拜五的晚上,我就在DiHot樂團的歌聲中聽到了青蘋果樂園

其實老實說,我並沒有搭上小虎隊興盛時期的腳步

甚至是在他們解散後,才真正了解小虎隊

童年跟國中時期的我也未因為流行歌曲而進行追星或是買許多專輯

可是生命中過程中的事情,伴隨音樂的記憶,總是會在音樂又再度響起時,勾起某些看似塵封的往事

就好比聽到披頭四的歌,想到高中跟敏借過他們的精選專輯

聽到阿妹的人質就想起跟某人第一次出去的情形

聽到蔡依林的七十二變,就想到大一在宿舍收東西準備結束合宿生活的一切

聽到這首青蘋果樂園,我想起了研一準備送舊的那些身影

把這首歌送給大家,因我的old camera不知從何時起就只能錄短短17秒

所以只能讓大家看到DiHot的小小演出過程

但他們有很多歌也都好棒,好比說我第一次聽到的"愛你不是no haha"

跟他們的主打歌ma do va va do和一朵花

 

youtobe上他們自己拍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prgmgNqbA

真的都很精彩

那天,看了日劇真愛霓裳,劇中的人說了"如果你是夠有能力的人,就不會害怕夥伴的離開,因為你害怕的是沒有她們你無法做好事"

可是我認為夥伴的離開,也代表了我們可以一起創造的美好,都將成為回憶!

記得研究所妳們比我早一步的離開,也記得學長的離開,現在我熟悉的人也可能會離開

一直不斷的在習慣所謂的離開兩個字

後來才自己下了一個定論,那就是不管離不離開,我都會好好珍惜還在我身邊的每一個夥伴

當下才是真永遠!你們在遠方也要好好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