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的跳躍僅屬於重拍的旋律

我感覺自己在夢裡追了很久

不太清楚在追趕甚麼

依稀記得似乎有道光從背後射來

看不清前方

但是卻撲向那道光芒

有條線一直牽引著我

讓我不斷的向前

天空中的雲也好像不斷的從頭頂飄過,如同時間快轉般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只是就在光芒最強大之時

突然醒了

發現好像剛剛在夢裡

甚麼都沒有,然後處於一種恍神的狀態

久久無法平息

 

我無法記得到底演奏了幾首歌

可是就在不斷的睡著清醒睡著清醒後

終於在安可曲後才有意識

 

這是甚麼樣的力量?

 

在夢境裡呈現的是一個自己也無法知道的潛意識裡

混沌之時

可能會感到悲傷、憤怒,也可能會擁有希望、力量

如果悲傷不用絕望,如果憤怒也終於消逝

在旋律之中平復 

 

我體會到另外一種音樂所帶給來的境界

Thanks for MONO !

聆聽的時候,可以試著只剩下耳朵的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