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讀了一本書

告訴我人生中至少要擁有十個互相了解的好朋友

然後我數了數就是無法將另一個世界的你放到裡面去

在昨天以前的我想到你總是非常的難過

而今天開始的我

不想再難過

想要選擇去尋找另外一個你

當然很難十全

也許要湊足了十個人才會成為一個你

原來

你的取代性是如此的低

以至於我們總想起你

如果這句話被你聽到你一定得意的笑著然後對我說:真的嗎??嘻嘻!!

恭喜你,成為那個我無法列入的好朋友的備選名單當中!!

講到這我就想到每個朋友身上對於自己或是本身的朋友都有不同的功能跟意義

一個個就像是出口

把悲傷給你然後我獲得自由

把問題給你然後我得到了答案

如此的來來回回悲喜交織隱含了許多血淚史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成為彼此某種方面的寄託

謝謝你們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未來我們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