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太近的時候怎麼樣都不好

距離拉遠後反而冷靜的看待一切

 

太近的時看不到事情的表象與真意

拉遠了才知道原來其實自己並非自己想像得有意義

 

太過在意於是我變得不是我了

對一個人的好與壞我總可以清楚的從動作聲音語言感受

分享快樂、悲傷、難過、興奮等情緒也是我認為跟人相處上最愉悅的事

但現在居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就地打轉

沒有人與我分享、悲傷、難過、興奮等情緒

一直似乎都沒有

 

發現是好的

抽離是好的

悲傷哭不出來也是好的

我只能說我將繼續走我的路

也許就能看我想要看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