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
居然看到了一則恐怖的消息
杜拜飯店要在台灣的山區蓋分飯店
有種徹底對政府失望的心情
或許杜拜飯店是座偉大的人造物
但在我心裡
純樸的台東
不應該出現這種違反自然的建築
我不想再看到第二個廬山
也不敢置信
怎麼會有政府希望自己的環境多了一個違反常理的東西
且連土地都看好了 
我甚至上網查了那個地區的相關訊息
很好...之前山社朋友們常去的野溪溫泉所在地
觀光局的土地
有點諷刺
禁止人民亂蓋的同時
自己卻大力引進國外的飯店
我不清楚在德國的農村會不會有如此突兀的建築 
也不清楚在具有完整風貌的自然景觀內會不會有大飯店出現
但我卻知道台灣的人民徹底被政府所出賣了
為了觀光嗎?
別的國家會比我們的國土小嗎?
所以要引進國際級飯店
所以要蓋花東高速公路

大家要看的就是這個?
不知道大家心裡怎麼想
我承認自己的內心有許多的忿恨不平
可是也因為知道的越多
越認為自己不該忍住不出聲
因為知道的越多
越替臺灣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