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社規師不是單單只是拿證照
重點在於提高一般民眾對於所謂的自我居住空間的敏銳度
尤其在於對民眾基本觀念的灌輸與激發想像上
社區空間中一花一草一木都可
再進而觀察政府的作為於是有主見提出自己的想法
不見得需要有很厲害的繪圖能力
尋找與專業者的合作機會也是另一種方式
相對於大眾而言,我們該學習的也就是我第一次寫的,實際了解自己規劃上的落差
我今天甚至產生了一些疑問
當我們在對規劃上的創新有所質疑時,是否質疑的同時我們也欠缺創新的能力與想法?規劃者自我熱程度與地區居民的熱程度差異?
有點了解越多越模糊焦點的感覺,就如同我們無法苛責將興趣當職業的人最後歸於疲乏的一面,但回歸至自己本身又要不斷印證根拾回自我對此興趣的最初熱誠的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