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雖然只是隨口提提的行程

但我就是會去記得,而且一定要做到,就算只有自己也無所謂

因為知道了不去做是件很難過的事

就積極度來說,好像很積極又好像沒這麼積極

打定主意要做甚麼,然後行動

就像也無須太在意過程當中別人怎麼看怎麼想,隨自己的喜好想怎樣就怎樣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會發現另外一種超乎平常冷靜的

更仔細的思考每一件事情,更用心的聽到自己內心的感受

去聽KOoK,該怎麼說,只是想多了解一下台灣的團

因為我實在聽得很少,少到覺得應該跟買產品一樣堅持MIT,有點蠢的理由

在去聽之前,已經在INDIE VOX上面先聽過了他們的一些曲目,EVERYDAY應該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首

KoOk in MERCURY 

去水星聽KoOk,憑門票可以抵100元內的飲料,因為是酒館,都是我不太愛的酒精類

就像我曾經跟朋友說過的,為什麼可以喝甜的不喝,一定要喝酒

或是為什麼一定要吃龍蝦或是大閘蟹,啃得我牙齒好累,不能給我一塊雞排呢?之類的理由,我有我的堅持

也是因為想換種感覺,試試看如果在頭腦昏昏沉沉的狀態下聽這樣的音樂會有什麼感覺

好險他們家的酒,都是看起來算好喝的調酒,酒精%數都不太高,畢竟太容易因為喝了酒後的酒精揮發,臉紅

點了一杯熱的含咖啡因與蘭姆酒調成的

用蘭姆酒加咖啡調成的一種熱的調酒 

搖搖頭、跟著打拍子的過程當中,揮發了

後來,我做了個決定,如果有天真的有機會在那舞台上表演,我手裡拿的一定是一杯咖啡...

生活如果是可以切割的,那也許一個人的自己是另外一種方式,兩個人又是另外一種方式

阿...聖誕快樂過了....就要迎接新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