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前去的前一天晚上根本沒睡好

然後恍神般的放下畫筆離開教室

再失魂落魄的在那校門口吃了兩個麵包

後來手機也搞丟

卻讓我知道我還有多少的不足,也對,就像巧二說的如果四年的東西三個月就讓我學會,那他們真的是唸假的

事實證明他們可是有實力的一群呢!!

前一天因pei的提起,去了一趟文倉祠,我跟文昌帝君說:不用保佑我有好的結果,只求過程順利,然後我會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這種祈禱文應該也很少人會這麼說了

畢竟該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多求的只有多得失與虧欠神明

現在的驗證期已過,再來就是體驗期!!

然後就會有結果了

 路思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