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有病

想念是種病

討厭自己說話應該也是種病

還有上班不認真也是種病

跟心靜不下來都是病

可能要多念大悲咒了

想要大玩想要自由想念一個人想要趕快把工作做好想要回家

算了….我去喝咖啡了

It’s just all my murmur…nothing …

接續...晚上我又發現我有好多病

忘記事情忘得超快的病

記不起聽過的音樂的曲目樂團的病

也記不得電影名稱跟演出人的病

記不得書名跟作者的病

但旋律一播放我會知道自己有聽過

電影看到畫面我會知道我有看過

書看到文字我會知道我有讀過

所以我總是只能自己重新詮釋我所看過聽過讀過的東西

沒辦法...因為我知道我下一秒有可能忘記!!所以我開始做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