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寫完報告書了!賤!

煩...做不完的事

人生就是在無止盡的循環當中,嚐盡一切,然後遠走高飛

某人說:在世存有的活力

夏日已老

那是在狀態上的表情、聲音與動作

也許目的是在渴望、發洩、無聊或是沒打狀態很奇怪又或著是要給誰看!!

是生活也是寫照

因為必須承認在電腦上的時間遠勝過在書本面前的時間

必須承認似乎沒有電腦好像不能生活

我要丟掉電腦幾天...然後離開...可惡....真的討厭依靠它的生活

我要活在小說裡

連小睡一下都夢到自己說要記得存檔....

我有存檔啦!!

88各位...我要去放大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