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跟小鳥般一樣的飛走了

我們的回憶遺落在某個枝頭上成為未來的新芽

過去的過去很快樂也很飛速

現在的現在是未來的過去

也會重蹈這般的覆轍然後與誰相遇還有那個誰

我用力的把妳們寫進我的鏡頭裡

再用力的記住我們一起發生過的甚麼

那些笑臉可能逐漸蒼老

卻也記得年輕過

曾經我愛你你也愛過我

可能現在完全不連絡

曾經我突然不理你你也突然不理我

可能現在依然是好朋友

曾經我好像跟你鬧過脾氣你也對我發火

可能現在我心裡的愧疚依舊

曾經….那個曾經對我而言

積累了我們之間的記憶

給我一張照片讓我記下你的臉

讓我給你一個永恆的印記在我心裡

獨特的符號只屬於你

謝謝過程裡的扶持與幫助

謝謝你為我創造的

我愛你如同你也愛我那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