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圖畫圖
對著電腦發呆
那天台妹問我一些有關繪圖的東西
突然驚醒了我
我其實一點都不懂
沒學會多少東西
而最近的交圖著實讓我挫敗感很深
除了表現的方式不足
還有自我的態度散漫
 
學了這個選擇了這個 
到頭來自己所選的路
仍舊走向了自己從未想像過的地方
一個與整體大環境都脫不了關係的科系
看著今天的晚間新聞
什麼叫未來可能在紅綠燈時需熄火等候
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我不清楚自己是否看錯了
但這該高興還是難過?
政府的政策只能做這種程度的改變嗎?
而不是想更有用的、長時效的解決方法,好比以增加市內公車的時間準確度,提高大眾運輸搭乘意願率、不是想以提高購買汽機車時所必需繳交的燃料稅等更長遠的方式解決問題,請問紅燈停時熄火,如果在運轉時汽機車輛不減反增多,那紅燈時所熄火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真的會如效解決問題嗎?
在觀看政府解決問題的同時,我也質疑起政府是否真的有在用心!? 希望是我聽錯新聞報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