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黃的牆

與簡陋的環境

不得不如此的心情

無法想像原本一直很有精神的人被遺落在這的心情

也更無法想像那些完全被遺落的老人的心情

一直幽默又風趣並開朗的人

在這樣的環境我想也開心不起來

失落的心情憤怒的不可言喻卻又無可奈何

究竟手中要多少力量才可以讓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

我邊聽著她正常的說著過往邊泛淚

有時候我知道我不想去是因為我可能無法承受住看到瞬間的無力與悲傷

當為什麼的疑問充滿我的心中的時候,憤怒的情緒也接踵而至

是怎麼樣的態度可以這樣的全然漠視養自己長大的親人

在我無法理解也不願接受至親離開自己身邊的想法不斷湧現的時候,卻有人可以這麼般的拋棄

人呀!!既有人性也可以沒有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