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話說過後就應該忘記而不再被提起

因為在生氣的時候說是代表說的人從未忘並記耿耿於懷

但又怎麼可能要求每個人都把別人帶給自己的傷痛像自己一樣沒事的忘記

畢竟是自己加諸於別人的傷痛

 

只是當舊的傷以為已經沒任何事情的情況下

再度被撕裂

不是三言兩語好得了的

也才了解對別人來說是如此的難為與難受

 

那非我本意

當下也許別人聽起來我口氣不佳

其實我只是想跟你說明並沒有責怪

多說的於是給別人增加困擾甚至換來反擊

 

 

如果在別人眼裡我就是那樣

我可能不會有新的角色

不會再繼續解釋

也沒有壞情緒

 

語氣總讓人誤會與放大

這些應該也是最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