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許多的志工
也漸漸的有許多回家鄉為地方奉獻的新活力
每個人散發出的是對這片生長環境的熱愛
將那股親力而為的力量感染給週遭的親朋好友
就我來說這是一種自我認知與負責的行為
我們比政府更了解社區需要的是什麼
我們比任何人都知道維持環境的重要性
這片土地是我所熟知的一切
就是這麼樣的想法
所以大家堅持了自己的行動並突破了傳統的思維

而人生存在這世界上,不就是從一個個的活動當中尋找自我存在的價值?!
一遍又一遍的反問自己
到底自己來到這的目的為何?
一個親土親人的力量
電視裡的畫面為何總是這麼的透我心弦?

這些讓自我反思
我想我慢慢的會知道自己的力量與責任
我想我該自身起義
於是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